Starbucks 咖啡杯


很高興我為自己買了一隻Starbucks杯。
買杯是件小事,何足掛齒?不不,這隻杯我是放在Starbucks的。而且,背後有很大的意義。
首先,買杯的時候會有張贈卷,可免費獲得一杯飲品。
另外,下次帶杯去Starbucks買飲品的話,一來飲品可以減3元,二來用少一隻紙杯或膠杯,環保一點。
如果你經常去某一間Starbucks的話,你還可以把咖啡杯寄存在他們那裡,不用帶杯四處走。
所以長遠計,這是一件「很抵」的事。

2 留言:

Jan 說...

Starbucks杯的確幾好用
我太太也有一隻
我自己因為日日在家
所以暫時未有需要買

stripeboy 說...

一直知道自備咖啡杯到Starbucks可以平三元,但我不知道原來可以將Starbucks杯寄存在店內呢。

可惜的是,昔日我習慣光顧不同的Starbucks分店。如今我卻是較少光顧Starbucks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