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PHK2的小感想


Photo by Jack Szeto

一轉眼,又過三個月,大家所期待的PPHK2終於在5月15日舉行了。今次所參與的身份與上次有點兒不同,上次是參加者+Helper。今次是作為籌委身份,有份參與整個的策劃工作。
今次的題目的「宅の前傳」,用字雖然很「潮」,但內容卻是九十年代的電腦玩意 - BBS/PDA。PDA那一塊就不用說吧 (因為自己也是那個圈子的人);BBS倒是十分有興趣的,畢竟自己對這方面的接觸的確不多。聽罷站長偉、Bencrox等人的演說,才知道那麼年代很多人都是很有「心」的,出錢出力地去維護BBS的社群。站長偉說道,他一個月因轉信而每月要花掉6000元呢!
其實自己覺得是次主題雖然是在「懷舊」,但對很多人,尤其是女孩子,是十分偏的,因為那個時代互聯網的使用量並沒有像今天那麼普及,不過在場的女孩子還不少呢。得感謝大家十分支持PPHK ,短短一天就滿額了,而且十分投入,每當七分鐘快完結前,全場一起倒數那一下真的是Punch Party的魅力所在。還有得感謝籌委們的貢獻與包容我這個笨手笨腳的「新丁」。
Bencrox有一句說得真好 - 「因為相信,就得讓她存在下去」。我想,這也是我們要讓PPHK繼續存在下去的理由 - 只因為,我們相信。

0 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