另類iPod Shuffle 3rd Gen 評測報告



Yeah,今天終於收到了新的Shuffle,超高興~
有Twit友要求寫開箱文,我才不要那麼的悶蛋哪...之前一文曾提及我想試的幾樣事情,就來個古怪的報告吧!

Part I - 操作大測試
1. 因為除了開機/Repeat Mode/Shuffle Mode外,所有操作都需要靠跟機線控,即是說你要跟你心愛的耳機線說Bye Bye了
2. 轉換Repeat/Shuffle Mode的時報會有特別聲音作為提示
3. 長按線控會讀出播放中歌曲的名稱及主唱歌手...不過你的音樂不會停下來,只會稍微收細音量。
4. 語音播放能同時讀出多於一種語言,亦可以讀出個人化了的播放清單
5. Playlist選擇及播放功能超級捧 - 單是這個已值HKD300了

Part II - 附件奇怪評測
1. 3代Shuffle附帶短小精桿的USB Cable原來不能用於2代Shuffle
2. 3代背夾跟iPod背面一樣地反光、易花、易見指模,大家要小心了
3. 線控耳機的遙控部份不是所有當代iPod都能對應。完全支援(包括Play/Pause、Forward/reverse、提高/收細音量)的只有iPod Classic 120G,iPhone則只支援Play/Pause及Forward/Reverse,2代Shuffle更不支援任何操作。

總結:我愛死了它,除了要花時間適應不要在機身找Play鍵外

同場加映:Apple In-ear小評

4 留言:

無名 說...

我都買左,感覺真係物超所值,even 有 iPhone 同 iPod nano , 但係都唔似可以好以 Shuffle 咁夾住件衫就出街咁方便,有埋 playlist 我覺得己經好完美了

anf 說...

跟"不是公主"一樣, 我要戴in-ear才不會掉出來

Co2 說...

想問下
"同場加映:Apple In-ear小評"
的文章在那裡?
我大眼看過龍

Stella Kwok 說...

不好意思昨天太睏,今天會補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