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od Shuffle 3rd Generation - Voice over button?



很詭異地,第三代的iPod Shuffle無聲無息地推出市面。
更詭異的是,整個機器居然找不到任何Hardware控制鍵?!
實情是,新一代的iPod Shuffle利用了VoiceOver的技術,配合具遙控功能的耳機,除了在iPhone已經有的搖控操作外,還可以在聽歌途中按一下收聽歌曲資訊如歌名及演唱者等資料,又或者選擇不同的Playlist。
而且,它還支援多種語言包括中文(普通話only,廣東話免問)、日語,甚至是西班牙語。



將第三代Shuffle跟第二代Shuffle比較,其實尺寸變得更細小及輕巧。容量為4G,有黑色及銀色。

我反而有興趣測試以下事情:
1. 用於iPhone的耳機是否可放於Shuffle上用
2. 是否同時支援多於一種語言 (如英文+國語或日語)
3. 是否支援自己Edit/Customize的Playlist

反正我又訂了(是的,我訂了黑色,真的敗家,嘻~),收到後會測試看看。

2 留言:

域高 說...

好玩喎!

kamiyu 說...

HI,我系寻日深圳第一次PunchPary个个,讲“栋笃笑”个只人呢~。
来踩下先---
交流BLOG:www.kamiyu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