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unch Party HK 1 - An Enjoyable Show



如果我只可用兩個字來形容我的感受,我會告訴你:我很「盡興」。
還是要先介紹一下什麼叫做「Punch Party」好了。其實Punch Party HK是一班香港中流砥柱的Blogger發起的聚會,圍繞著主題,利用7分鐘及20張Slide作出一個演講。



是晚可用「迫爆」來形容,參與的人超多,有部份參加者更要坐在地上,但這無阻各人的熱情。
今次的主題為「職業.Blogger」。六種職業,六段演講,但同樣精彩。
更難得的是,整晚節目不但有笑位、共鳴位,而且在整個七分鐘的短講裏 - 也有「訊息」給予會者 - 有做老師的帶出做教育者的辛酸,從而對整個教育制度的反思;另外有音樂人道出做音樂的不容易,買唱片其實就是在支持他們做音樂的人...這種「訊息」很重要,我認為做Blogger(不好意思,我覺得自己還未可以到稱自己做Blogger的境界,極其量我只是個寫字的人而已)除了分享自己的生活軼事外,給讀者帶來「訊息」,「教育」讀者亦很重要。起碼自此我會對做老師的多了一份尊敬,我也會支持本地樂壇去買CD (PS - 我現在都是買CD的一份子)。

正因如此,我覺得這次Punch Party很成功,亦很享受。我也很期待下一次Punch Party的到來。

Punch Party HK 1 - 我的Flickr相集

7 留言:

Daisy 說...

痴線傢,你唔係blogger?唔好學人o地咁分,搞到好似要celeb先至做到blogger,平常人唔係咁。
跟本人人都係食神,人人都係blogger。

Stella Kwok 說...

Daisy請息怒...
我只係覺得你地真係professional而我唔係而已,當有一日我自己寫得唔上下,我都會叫自己做Blogger架

域高 說...

Stella,
Daisy說得對的, 不用分的, 都是在blogging, 都是blogger. :)

LoLo 說...

買CD就乖喇!

Sheta 說...

是啊!只要真心去寫,就已是 blogger,那管文筆是否標青,能否海量發文,都不重要。

看到大家都那麼投入就覺得感動,希望下次再見~

Stewart~惡龍 說...

Pro唔Pro 真係見仁見智, 我覺得你的blog已經很不錯, 不過除左寫作之外, 拍下的照片也是blog的一部份啊~ Keep going!!

anf 說...

希望下次可以參與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