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 in my iPod - Flight of the Conchords



我好像越來越喜歡那些「古怪」但很「得意」的音樂,之前介過的「The Bird and the Bee」如是,現在這隊樂隊 - 「Flight of the Conchords」也如是,起碼我是這樣認為。

這隊來自新西蘭的「Flight of the Conchords」,成員包括Jermaine和Bret。他們殊不簡單,2007年他們就摘下了Grammy的The Best Comedy Album。他們亦於HBO有自己的TV Series - 'Flight of the Conchords',劇中他們化成到Newyork生活的音樂人,劇中亦有穿插他們自己的音樂,爆笑得要命。
那麼,為什麼一隊樂隊有自己的唱片之餘也有自己的連續劇? 我想是他們的才華吧 - 不說可不知道,Jermaine和Bret都是吉他高手,另十分擅長假音(在youtube看他們唱Live就知道),此外,他們的歌曲十分生活化,就像你和我會發生的事一樣 - 'Inner City Pressure' 細數生活艱難及壓力;'Business Time' 搞笑地描寫「做愛」如例行公事一樣。
Comedy,就是圍繞你跟我身邊發生的事,那麼Comedy Music就必是發生在你身邊,能令你產生共鳴的音樂。


0 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