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件與Minibus有關的小事

之前跟朋友說起,說我買了Minibus,他們的反應是...「這個App 9.99美金你也買?」語氣象是我太天真太傻,不該買似的。可是經歷了今天的事,這個App對我其實是頗有用處的。




話說我今天錄完「iPhone熱」,00:15左右在裕民坊準備坐巴士回家,在裕民坊巴士3D線站等車,同時間也有幾個人排隊。無聊的我打開Minibus 3D線的資料,一看原來尾班車是在00:05分開出,而且裕民坊站是往慈雲山方向開出。其實我開始懷疑是否已經沒車了。我等直至00:20車還沒有駛過來,我立即當機立斷不要等了,立刻跑到街上截的士。當我跳上的士的時候,其他在排隊的人紛紛看巴士站旁的資料。

所以,閒時買來急時用便是這個道理。

1 留言:

Daisy 說...

咁又好似幾好喎,但係minibus哩個軟件據小亮話係無小巴資料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