率先試 Devicescape for iPhone 2.x

Devicescape for iPhone 1.1.x的年代可以算是「賣飛佛」 - 它最強的地方莫過於可以自動幫你登入Wi-Fi系統,免卻與Wi-Fi網絡連接後要到網頁登入的麻煩。可是到了firmware2.x年代因為iPhone OS不同,令舊版的Devicescape已經不能支援新版iPhone了。不過,新版Devicescape已經在進行beta testing,有幸拿了測試版,率先試用:




外觀:


與舊不一樣的是,新版已經把「Devicescape」改為「Easy Wi-Fi」是因為妥協嗎?


進入後會先登入你的Devicescape帳戶,登入後便會自動登入你的Wi-Fi網絡。完成後便如下圖。




新功能:相比於舊版,新版有不少新的功能。

1. 新增Wi-Fi熱點:舊版要新增Wi-Fi熱點在iPhone Client上是不可以的,必須到網頁才能完成。要新增熱點很簡單,按一下左上角的+號, 還可以行用搜尋功能搜尋已知熱點列表。






另外,還有History Log功能,等你可以檢視你上網紀錄。當然在香港差不多無限Wi-Fi的年代...似乎意義不大了。



小評:

其實有一點是新版沒有的,就是在舊版的時候,如已自動連接一個Wi-Fi,Devicescape是可以背景中自動幫你登入該網絡,即是說連Devicescape都不用打開的情況下便可直接瀏覽國際網絡了。可是新版呢,可能是因為蘋果並不容許Background Execution,所以這項偉大的功能沒有了,這是沒辦法的事情。
雖然要先打開程式,可是當你每次登入Wi-Fi都要瀏覽有幾頁網頁才能登入,已經省卻不少時間呢。

現在還是測試版,真的十分期待快點可以到App Store下載到正式版。



0 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