利用Blogpress於iPhone寫Blogger Blog

之前可於iPhone上寫Blog的Software其實有不少,不過還沒有支援Blogger的 。隨著Blogpress的出現,我現在也可於iPhone上寫Blog及修改Blog了。



或許你會問,Blogger其實可支援Email發文,為什麼還要使用Blogpress?就是為了修改文章及一文多圖。




Blogpress除了支援Blogger外,還支援wordpress、MSN Live Space 、 Typepad等Blog服務,亦支援Multi Account 。


要於Blog中增加圖片亦十分容易,只須在Edit模式中按一下右上角的icon,便可以立即拍攝照片或從Photo Library中選取照片。


編輯完畢,可按Save一下立即發佈及儲存成草稿。


總結:其實這個App對用Blogger來寫Blog的用家真的很有用,不過它的售價可不便宜 - 9.99美金,等於一個大Game的價錢了。不過,Multi Account + 修改文章 + 一文多圖值不值9.99美金?那就見仁見智了。



1 留言:

Tezuka Shinjan 阿尼 說...

現在此軟體已經降價到 2.99 美金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