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-Con Pro - 還是回憶的好




曾幾何時,Hi-Con 是我最愛的iPhone軟件之一,因為high contrast令到相片感覺很濃烈。可是,因一次Update作者移走了彩色hi-con那部份,因而令極多人憤怒、失望,我也沒有再用它了。

直至最近,才發現Hi-Con重新上架,而且還分免費的Lite版及收費$0.99的Pro版。Pro版其實是多了彩色的那部份而已。可是,新Hi-Con 出來的效果跟之前的差太遠了,而且,現在還有如Camera Kit、Polarize之類的App,相比之下,它也再不能成為我的最愛了。



新版Hi-Con攝



Camera Kit攝(Soft lens lv. 1, yellow tone)


舊版Hi-Con攝

還有一件很「搵笨」的事,我之前已經買了Hi-Con,這個新版竟然要我再付費一次,真丁頁。

0 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