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V X HTC Touch Cruise X MRHK X Blogger Event

DSC_8724
今個星期可以用「忙」字來形容,星期三有Smartone這個Blogger聚會,星期五又會有iPhone熱x新假期的聚會。
先說SMV x HTC Touch Cruise這個Blogger聚會好了。其實今次的反應十分熱烈,共25位Blogger及聽眾參加。首先是有一個Presentation簡介這部新的HTC Touch Cruise以及他們獨設的「一觸屏幕」功能。之後大會提供了10部HTC Touch Cruise手提電話及大家試玩。
DSC_8691
因為我的身份是Mobileradio.HK的Helper,所以從中參與時間實在不多。雖然自己是iPhone人,對Windows Mobile不是太熟悉(你就當我對WM的印象不好吧),不過整體而言,對這部手機的印象還是很不錯的。操作也比其他的WM手機流暢。另外不得不提這個獨有的「一觸屏幕」的功能,一按這個icon,即會出現smv的多媒體功能,例如可看foneTV, 上MSN等,蠻方便的。
當中不得不多謝SMV的職員,我其實對於這部新手機,新的「一觸屏幕」功能,甚至一般服務(我其實在投訴為什麼只有SMV不能於iPhone上做Video Streaming),他們很給我很詳細的解答。(可能因為這樣我才覺得那部手機不錯也說不定,嘻)
最後又到抽獎時間,大會送出HTC Touch Cruise一部(嘩~),最後由Felix抽中獲獎(噢~)。
真希望往後能多參與些這樣的聚會。
我的Flickr相集

2 留言:

Stewart~惡龍 說...

活動辦得不錯, 實在多謝Mobile Radio的邀請!

我也想說一點HTC Touch Cruise的用後感, 其實我覺得還是有點不夠流暢, 至少以我的使用量應該還會再裝一堆軟件, 但預載的軟件和服務方便倒是頗稱心的, 也比較小巧, 而且以那個價錢來說, 還是有令人有想買的意欲

另外, 其實那天我是很想中獎的, 想要的反而不是HTC Touch Cruise, 而是那個HSPDA上網的USB~

Enterpr1se™ 說...

HTC 既機我用過係唔錯既,不過售後服務差 d 姐

WM 既機我相信真係要流暢既話,真係要等到黎緊既 1GMHz 機種先得,應該今年下半年出,我都幾期待。

科技野總係早買享受,遲買有折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