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estival@Hong Kong


雖然身為Twitter的中堅分子(我自認,OK?),我還是到現在才得悉原來每年的2月12日為推特節(Twestival),即是Twitter的節日。世界各地都有慶祝推特節的活動,香港也不例外。香港會於2月12日晚上8點在雲咸街79號Yumla bar舉行本港首次的推特節,屆時會有DJ Arne Venema打碟,而且還有免費wifi,只要你帶上你的電腦或手機,就可讓你tweet過夠。

是次活動其實也是一項慈善活動,入場費用為港幣一佰元正(包一杯飲品),可以透過線上或即場購票。當日所有收益全數撥捐國際性慈善組織charity: water,幫助需要乾淨飲用水的人們。

Feb12, See you there!

Hong Kong Twestival Official Blog: http://hongkong.twestival.com/
Follow @twestivalhk on Twitter!

1 留言:

hugopok 說...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CneumQisC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