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estival HK - A very short review



以下文字我已經儘我所能地寫得正面一點,如果你仍然覺得我在批評,對不起,這就是事實了。
我是懷著有點興奮的心情去的。一進場,大概十數人,都是二三個圍著聊天。會場沒有什麼佈置,只有projector顯示著Twestival Hong Kong的Twitter Page。
沒什麼run down,沒什麼分享,只是大家邊喝酒邊聊天 - 而且還不是Twitter Chat。沒錯,會場是有Free Wifi,但在用的都只是我們mobileradio其中幾個兄弟姊妹而已。
坦白說,從外面看起來,就跟在普通酒吧的普通聚會毫無分別。
既然是Twitter的Festival,我感覺上應該要很熱鬧,有點像狂歡的一種。我以為大家最少都會交換twitter name互相follow一下,怎麼一個都沒有?
我不能說我很失望,只是今年香港推特節第一年舉行,應該要給空間去進步,可是,這個空間是不是太大了一點?
只能怪「理想」跟「現實」往往有著不可或缺的距離。

0 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