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容易又...iPod

每年的九月份,除了又近中秋外,大事的要算是iPod的發佈會吧
因為做節目的關係,所以對今年的iPod發佈特別留意。
iPod Touch....其實真的沒大進步,只是多了揚聲器及多了nike+支援而已。最少還沒有64GB版本。再者,現在iPod Touch
的定位其實蠻尷尬,尤其是iPhone比以前普及,如果我要買iPod Touch為什麼我不買iPhone?反正iPod Touch 有的iPhone也有:Apps, Loud Speaker, Accelerometer...etc
至於iPod Nano嘛,那9個顏色實在很吸引...但只限當9個顏色同時在一起的時候。單獨看其實沒什麼看頭。另外,小小的屏幕可以旋轉+shake to suffle令iPod Nano更funny。可惜的是,我有第一代及第三代「爛佬」,對我來說再買已經沒有多大意義。
至於iPod Shuffle的改動更少,沒提升容量,沒降價,沒改變外觀,改的只有顏色....那粉紅色...只有今年的Valentine Special出過iPod Nano是這個顏色的...超特別。我又很喜歡這個粉紅色...so二話不說,又敗了 :P
在Apple網站訂...昨日訂,今日寄出,希望明天可以收得到 :P

0 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