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「電燈膽」

自從我失戀後,我十分害怕跟朋友一起聚會。
好像是我自找的一樣,身邊很多朋友都是一對對的。每次跟朋友在一起,我總是落單的一個,做一個亮得要命的「電燈膽」。
他們臉上洋溢著幸福,整天黏在一起,親密動作不說也罷;更甚是,他們渾然忘卻我在他們面前,親切的直呼對方的暱稱。
在他們面前,就算有多不開心也好,只能勉強堆起笑容。
在他們面前,就算有想哭的衝動,也只好留在眼眶裏,絕對不能流出來。
在他們面前,就算你有多不想跟他們在一起,人家誠意拳拳,你不能拒絕。
夠了!
我失戀就算不用你可憐,最少你也不要在我面前晒著你滿瀉的幸福好了吧。
我也不用你來同情我,你們幸福的聚會少了我就少了我吧,不要勉強的拉我出來好了。我只想在一個人的山洞裏療傷,有眼淚的話就讓我盡情在那裏流好了。
拜託,不要再讓我做「電燈膽」吧!

0 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