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Sex and the City》, It's just Fabulous~

這套《色慾都市》,肯定是我近幾年最期待的電影之一。

同名的電視劇大受歡迎,我也是Fans之一,之前6個Seasons都看過。很喜歡主角們對愛情的執著,親如姊妹般的友情,當然靚人靚衫是一定少不了的。這仿佛代表了無數女孩子們的夢想:漂亮、聰明、有錢、又有個有錢又有型的男朋友/老公。

很想知道Carrie她們究竟有著什麼樣的變化,於是,我在香港公映的第一天買了票,就算只有我一個人,還是要進場去看。

入場竟然有80%都是女性,可能都像我一樣,是Fans急不及待地進場看。年齡大致和我也差不多 - 總之不是青春少艾就是了。

電影配樂聲一起,全場鼓掌。Wow,大家都在期待,大家都在歡迎Long Time No See的朋友,氣氛超好。落幕的時候也是,全場掌聲雷動,究竟有多久時間看戲有這麼投入過?果然是魅力,沒法擋。

故事內容都經過報紙、雜誌的報導,大致不看也略知一二。Carrie與Mr Big的結局我並不意外,這本來是應該的。意外的是Samantha,為了要找回「自我」卻放棄了Smith - 一個在她最困難時候一直陪伴她的人,多浪費啊!不過愛情是不能計較的,對嗎?

情節不算太緊湊,畢竟比一般的電影長了點。可是說是交足功課。至於主角們的衣服,也實在太多吧,怎麼總覺得花多眼亂哪。另外,她們也快四十了,真的歲月不饒人,皺紋都跑了出來,唉~

看這套戲,真的有種跟老朋友重逄的感覺,It's just Fabulous~


0 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