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始終有你 - 好人司機



記得早前有個關於撿手機的誠實度調查,香港在受訪城市中排行包尾。
香港人真的那麼不誠實嗎?倒也未必,最少我今天早上遇到的那位司機就不是。
話說我今天乘的士上班的時候,可能我的手袋開口有點太大,我的名片夾不見了我也不知道。
名片夾的東西不算多...有身份證、個人八達通及一眾朋友及自己的名片。不過,單是頭兩樣,就夠我死了吧。
回到公司十五分鐘左右,我桌上的電話響了,就是今天早上載我的那個司機打過來的,告訴我我的名片夾不見了...不是吧?!我想是身份證及公司的名片知道我的身份然後給我打電話的。
那個好心的司機還於今天下午時分把名片夾送到我公司樓下給我。
拿回皮夾的時候..真的十分感動呢!
司機哥哥,我想說對你說~香港始終有你這個好人!!
無以為報,只有略寫數個字以表感恩,真的謝謝你!!

0 留言: